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校党委工作要求,3月17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担当之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学院党委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培训、组织社会实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样形式,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在深学党的历史中提高本领能力,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加强理论武装,在办好实事中践行党的宗旨,在勇开发展新局中推进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结合起来,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肩负起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