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警备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范昱煜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3月1日,天津警备区动员局局长宋乃宏到我校调研基层武装部工作情况,南开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立兴等一行四人陪同调研。我校人民武装部、学工部和工程训练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和实地调研。



警备区领导现地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室、创新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师生创新团队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积极参加群众性民兵比武和智能化创新竞赛项目给予了关注与肯定。在交流座谈中,我校人民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兵员动员情况、民兵新质力量建设情况、国防教育开展情况等要项工作。特别是今年面对一年两次征集任务,学校在政策支持、宣传动员、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通力协作,以及在报名数量、上站比例上取得的重大成效。并就未来几年学校武装工作的规划设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近年来,我校人民武装部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警备区有关人民武装工作建设的各项政策、方针和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按照“讲政治、抓基础、重育人、担使命”的建设思路,以创先争优为目标,扎实建设,创新发展。近三年获得警备区、市政府、市教委、区委、区武装等军地各级表彰十余项,先后被评为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基层人民武装部。2020年我校荣获天津警备区“新时代先进基层武装部”称号,1人荣获南开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