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0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12月22日,学校2020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在海运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最高管理者代表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工作负责人对2020年度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介绍了本年度内部审核及其纠正情况,并汇总外审不符合纠正的情况,对质量体系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参会人员还对现行质量体系存在的问题和体系改进进行了讨论。


郑清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应积极配合质管办继续收集我校船员培训质量体系文件的修改意见,质管办汇总后尽快提交体系修改意见;海运学院做好2021年培训许可项目中期审核工作;适当时机选派人员参加内审员培训,促进学校航海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有效、可持续、常态化运行,助推航海人才培养工作继续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