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鲁统部、王劲松获评2020年天津市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刘晓艳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12月23日,“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隆重召开,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鲁统部、研究生院王劲松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与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一起参加了此次表彰盛会。



鲁统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中国晶体学会理事、天津市化学会副理事长、“新能源材料”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材料微结构”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6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12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同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3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4年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RSC),2018年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获“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主要从事无机功能材料方面的研究。


王劲松,研究生院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杰出会员、区块链专委会首批委员;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理事;“计算机病毒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教育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指委员。2017年入选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天津市杰出津门学者,天津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第一层次人选和新型团队带头人,“智能计算及软件新技术”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安全、数据智能、区块链等。


两位老师以新时代工作者的奋斗之姿,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劳动标杆和学习榜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