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24日,天津理工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负责人徐雅林,副行长王兆东、李鹏、李连成,高级专家兼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李霨,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柳文涛,西青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敬涛和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张继东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徐雅林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合作基础,银行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他提出,期望在学校“智慧校园”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加强银校合作,不断推进高等教育与金融服务互融共进、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刘东志代表学校向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对我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合作二十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对未来双方在党建结对共建、人才培养、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未来合作双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全面合作为契机,实现资源互补,以一流党建引领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在双方的见证下,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鹏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负责人徐雅林共同为校行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校领导陪同徐雅林一行到校史馆、聋人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体育馆参观调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