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一站式,为人事服务加温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2020年疫情发生,按照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力争把失去时间抢回来。特别针对年底退休教职工医药费的报销工作,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提前摸底,提早动手,在不影响退休职工年底取药的情况下,提前开始本年度的垫付药费收缴工作,力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节奏不变,力度不减。



在11月20日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升为高风险地区后,60216600的办公电话成了咨询服务热线。党支部坚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严格遵守入校提前申请制度。程家玲老师始终坚持以真诚服务,暖心话语,疏解来电退休人员的不安情绪,用专业的回答解开他们的疑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



考虑到退休老师行动不便等问题,人事处会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退休教职工医药费的报销工作移至“一站式”师生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人事处与师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获得退休老师好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