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七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以“教风学风建设年”为契机,深入推进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近日,天津理工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七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果展拉开帷幕。



本届科技节以2020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项目申报活动、“明理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学生点亮未来创意竞赛等系列活动为载体,助推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多历练与实践的机会。活动期间,全校共申报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项目383个;报名参加学生点亮未来创意竞赛项目122个。来自14个学院的127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第十一届“明理杯”学生创新创业竞赛,34个团队进入决赛,最终评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2个,铜奖项目39个。



本届科技节还在图书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第十七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成果展,展览涵盖第十七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项目作品,以及在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金银奖的10个项目。同学们通过观展进一步促进学习交流,浸润良好学风氛围。


我校学生科技节已举办十八届并成为天理学子广泛参与的科技盛会,为学校素质教育提供有效实践平台。今后将不断创新活动的组织形式,强化对学生科创精神的引领、助力专业技能培养,切实发挥科技创新活动的品牌效应,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潜能,助力天理学子实现梦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