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认真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刘晓艳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为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办学思路和基本发展理念,把“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学校通过梳理三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意见建议,把反映集中、师生关切的现实问题列入年度“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相关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倾听各方意见,反复论证,拟定方案,认真落实。


2020年“为师生办实事”共涉及10个方面、17个子项目,内容涵盖教风学风建设、信息化建设、机关服务、就业、校园环境、学生住宿条件、学生锻炼管理机制、医疗服务能力、校园服务功能、关爱教职工等。截止目前,“为师生办实事”的全部17个子项目中已有16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件属于跨年度项目,阶段性任务已完成。


后期,学校将坚持从解决教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而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