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浙闽同志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11月25日,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作主题宣讲。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浙闽部长以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一个发扬民主的典型案例、一首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一幅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一段风雨兼程的壮丽征程和一组至关重要的创新理念的“六个一”为要点,系统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着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接续推进,提出了到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宣讲报告内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论据详实,使在场党员干部师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学校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结合浙闽部长的报告,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用当代中国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