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语言文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语言文化学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宣传贯彻。



11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以上率下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说明》等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好“三会一课”,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



11月13日,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进行相关部署。学院各党支部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陆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师生党员积极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热烈研讨。



学院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提升学院就业水平,准确掌握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趋势变化,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现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学院积极联系企业,11月23日,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赴天津奈思培训学校、摩尔英语培训学校进行参观走访。通过产学研相结合,实现院企优势互补,探索院企多方位全面合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