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刘晓燕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为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形成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天津理工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与10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午后12:30分,活动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明理湖“纪念石”出发,走过明理湖西岸,先后途径“校训石”、办公楼、最终抵达体育中心,全程近4公里。活动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行进路上,大家边走边聊,气氛活跃,热情洋溢的队伍在美丽的校园中形成一道独特风景线。



教职工健身走是学校每年组织的传统群众性体育活动,旨在通过此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用健康的身心及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理工事业发展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