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为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协助一线教师更好地申报本年度国家级、市级一流课程建设,11月19日,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获批2019年市级、校级一流培育课程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智慧树在线学习平台就“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展开培训,从“慕课的发展”、“政策解读”、“说课的设计”、“基于智慧树网的线上线下金课打造”、“课程运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课程的制作以及“一流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互动。


本次培训旨在有效促进各学院落实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建成具有学校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广大教师对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与要求的认识,提升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制作能力,进而对推进“金课”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内涵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