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1月13日,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盟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郭景平、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大会,民盟市委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



会上,卢俊瑞教授代表民盟天津理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民盟天津理工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委员会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上,民主选举产生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民盟天津理工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卢俊瑞教授代表全体委员做了发言。


杜长有、郭景平分别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和民盟市委讲话。他们对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对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以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