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李一洁 来源: 统战部  阅读量:()



10月28日,学校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和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简要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肯定了广大党外教师为此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有益健康的体育活动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进友谊。



活动伊始,全体参赛人员进行场内热身准备,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一展风采,运动场地顿时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长绳集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投篮三个个人项目,共7支代表队近100名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集参与性、协作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激发老师们在竞争中求合作,在互动中凝共识,有效增进了统战人士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服务我校发展凝聚了更多智慧和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