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名师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王尚磊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全面推动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10月21日,电气电子工程院举办“先锋领航·筑梦同行”第三期先锋班开班式暨教风学风建设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校长杨庆新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



开班式上,成立了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的教风学风建设“联荣名师工作室”,校长杨庆新为“联荣名师工作室”揭牌,天津市教学名师吕联荣教授受聘担任第三期先锋班班导师。



校长杨庆新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在教风学风建设上下功夫,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坚持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教师党员要发挥积极作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党员要创先争优,积极投入党员学风建设示范岗中,同时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探索党支部融合共建,发挥师生合力作用。要勇做教风学风建设中的先锋,进一步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和优秀学生的先锋榜样作用,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揭牌仪式结束后,先锋班第一、二期学员代表简皓、陈佳星、花宇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倡导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发挥先锋作用,不断成长进步。



据了解,“联荣名师工作室” 是以建设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为目标,探索“教师善教、学生尚学”品质化、多元化育人的新模式,旨在通过创新“名师传帮带”,打造一批“特色示范课堂”,为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助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