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张璐 来源:  阅读量:()



10月19日,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校基层党建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巡视巡察整改等相关工作。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张继东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763D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实施办法》及2020年基层单位党委(党总支)考核实施细则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日常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同时,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部列席基层党委(党总支)会议、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杜长有还传达了教育系统网络舆情研判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


副校长张继东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校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就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和未巡先改工作提出要求。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


B988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早谋划,对标对表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的能力;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强化风险防控和正面引领,提升阵地建设和管理水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将巡视巡察整改作为改进、提升本单位整体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插杆到底、水流到头”,聚焦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化等重点问题,强化质量监控,坚决杜绝“雨过地皮湿”,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展示责任担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