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第九期明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刘晓艳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展示优秀教师教学风采,校工会于10月14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市级竞赛优胜选手示范课观摩暨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了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理科、工科组别的一、二等奖获得者做示范教学。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理学院宋云燕、艺术学院赵洪光、海运学院李修强在现场做了示范教学,并进行了有关教学设计思路、参加教学竞赛心得等的经验分享。三位老师以实际课程案例展现了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授课风范。他们凭借各自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刻的教学思考为我校教师展示了近乎完美的课堂教学,传授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据悉,校工会还将继续跟进教育教学主战场,为广大教职工“搭好台”,用良好的教风激励教师奋发努力,积极向上,不断助力教风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