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9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孟昭宽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会见来宾,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



孟昭宽副主委首先对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九三学社社员在市委会发挥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在联合高校与地方共同发展,特别是在校企结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作用。最后,他表示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发展建设,特别是队伍梯队建设、人才有序传承上,今后还需要学校党委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对孟昭宽副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九三学社市委会多年来对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指导、帮助与支持。她强调,基层党派组织发展建设是今年我校统战的一项重点工作,现正在深入基层开展全覆盖调查研究,相信一定会对学校今后党外人士队伍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