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第一期“融汇研习坊”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6 作者: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为加强干部培训培养,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25日,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了第一期“融汇研习坊”干部专题培训,邀请具有丰富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的干部,与新提任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专职组织员马红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职责定位、工作重点与要点、工作思路与方法,与参训学员分享了个人工作体会。培训还聚焦如何将基层党组织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端学风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实操性很强,使自己更加全面深刻地感悟到基层党组织书记岗位肩负的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明晰了工作思路,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在学中思、干中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全面履行好岗位职责。


据悉,“融汇研习坊”是党委组织部新创建的干部培训平台,将聚焦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按照“小范围、精主题、强互动、重实效”的模式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引导干部勤学习、善思考、多交流、共成长。通过精准务实的培训,补齐干部短板,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培育敬业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提升综合能力,系统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