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视察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并慰问承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9月24日,校领导郭滇华、杜长有、魏东、张继东、陈胜勇来到2020级本科生军训团各营训练场地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全体承训教官。

217DE

校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训练的2020级本科新生和承训教官,代表学校向全体军训教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全体参训学生努力学习的态度和不畏艰难的决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们向各营训练场带队教师了解军训开展情况,驻足观看学生们的训练,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国旗护卫方队、分列式方队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与称赞。

 

1CB86


校领导对承训教官为学生军训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特别是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本校退役大学生教官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承训教官在军训期间以教师的身份帮助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通过军事技能训练,磨练意志、强健体魄、筑牢思想、提升水平。同时,要求相关部处和各学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搞好后续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168AE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医务室,查看了硬件设施和药品提供情况,并对前来诊治的参训学生进行关心和慰问。


据了解,我校军训时间过半,各项训练任务正在有序进行。本次军训以新大纲和新课标为遵循,进行了内容完善和方法创新,建设《军事技能训练视频教学课件》并首次投入使用,内容涵盖条令条例、射击与战术、防卫机能、战备基础等教育与训练,共计118学时。经过刻苦训练,2020级新生军训团将精神抖擞、队列整齐、训练有素,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成果检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