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首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 来源: 巡察组  阅读量:()



近期,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首轮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分别参加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10日至6月29日,学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巡察进驻电气电子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三个聚焦”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完成了预定任务。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多次听取巡察情况汇报,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认真抓好巡察整改,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在讲话中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注重长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本次巡察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不到位、对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不深入、会议制度执行不规范、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短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指导检查党支部工作有缺位、党员发展材料自查自纠不到位等问题。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