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举办“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师节共建活动暨教风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9月9日管理学院举办“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师节师生共建活动以及教风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督导组教师、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学院教师始终秉承“殚精竭虑、勤勉谦和”的院训精神,团结奋进,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管理人才,造就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学院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是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年,学院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品德,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深入扎实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大力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全力以赴深入推进工商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及AACSB精英商学院认证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宣布了《管理学院教风学风监督员聘任决定》,决定聘任胡彪教授等11位老师和杜宇彤等3同学为学院教风学风监督员,希望老师与同学们能够扎实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将教风学风建设抓紧抓实。

 

马瑞等同学分享了与老师之间的故事,真挚感人的话语流露着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也代表广大学生诉说着对老师的崇敬和爱戴。 教师与学生代表共同的朗诵更是用“一代师表千秋业,巍巍师魂万世传!”的铿锵字句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在场学生也为老师们送上了康乃馨和手写贺卡来表达莘莘学子最真挚的祝福。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同学们将提前制作的贺卡和手写信,送到老师们的手中,代表广大同学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在“强基固本”、“立德铸魂”、“清朗学风”工程引领下,学院将全面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等系列活动,努力形成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的良好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