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启动年轻干部专项工作融通实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王辰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14F8E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年轻干部培养实效,9月11日,我校年轻干部专项工作融通实训项目在图书馆报告厅启动。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并讲话,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融通实训项目导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启动会。



导师代表、科技处处长张楷亮,学员代表、后勤管理处曾乐乐和化学化工学院刘旭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就如何完成好本次融通实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融通实训的培训目标和学习工作要求。


13FA0


会上,郭滇华分别为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颁发导师聘书和学员报到证并作动员讲话。她围绕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融通”的内涵,特别强调在我校干部培养中要做到融通政治之训和能力之训,融通言传身教和因材施教,融通学好本领和实践淬炼。要求广大年轻干部敢于吃苦,勇于担责,在做好本岗工作的基础上,依托融通实训的培养平台,打破原有工作领域界限,尝试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熟悉新工作、学习新知识、接受新锻炼、迎接新挑战,通过实战演练,尽快成长成为具备专业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梯队化建设和培养工作,为年轻干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锻炼。本次融通实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共筛选出44个实训项目,精选123名学员,结合日常工作特点和培训需求对项目和学员进行梳理和对接,把最有益于锻炼的项目根据年轻干部的学习工作特点进行匹配。让年轻干部以承担专项工作的形式走入实践课堂,实现年轻干部柔性多岗位交流锻炼,让年轻干部融汇本领,贯通思考。据悉,校党委将持续打造我校融通实训培训平台,让一批又一批年轻干部通过融通实践得到锻炼提升,为学校干部队伍梯队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