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来源: 离退休工作部  阅读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通知精神,日前,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分别走访、慰问我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致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及抗战烈属的慰问信”。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在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为国家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不朽功绩,希望老同志保养好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表示,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国家和民族才能发展、才能进步。“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市委、市政府!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