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马玉明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开学伊始,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展开,师生以新风貌、新气象、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8月31日,校领导率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课堂,对教风、学风、后勤保障、多媒体设备运行、教材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


开学前夕,为了保证开学后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就按年级错峰上课、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进行了落实安排,就教学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预案;党委学工部及各学院有序组织了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并就开学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了传达和落实;后勤管理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教学楼内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对楼内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洁,备足防疫物资,并对物业人员进行了全员培训,确保每天对包括重点部位在内的全楼定时进行消杀、通风。


开学当天,学校教学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实地查看上课情况,解决师生遇到的各类问题,维持好开学首日秩序。经巡查,学校教学工作整体状况运行良好,教学楼中各种教学设施完好,任课教师精神面貌饱满,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出勤率高,课堂反应良好。


自本周起,校领导及督导组专家将继续深入课堂随机听课,党委学工部也将继续组织相关人员对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抽查,共同打造良好的教风、学风。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