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预定兵欢送仪式暨退役大学生军训教官集训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17606


8月30日,我校2020年应征入伍预定兵欢送仪式暨退役大学生军训教官集训成果展示活动在朝阳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党委学工部、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在退役大学生教官整齐的队列示范动作中拉开帷幕。40名退役战士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先后展示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军体拳、刺杀操等课目,技术纯熟过硬、表演身姿矫健、动作整齐划一,展演环节最后全场齐唱的军歌《一支钢枪》气势恢宏,充分展示了集训成果,重现了军人风采。


175E7


170FB


1AF6F


退役大学生代表艺术学院张悦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若有战,召必回”的坚强信念和圆满完成带训任务的坚强决心。随后,与会领导为全体参训人员佩戴臂章。仪式上,武装部负责同志宣读了2020年应征入伍预定兵名单,并向即将携笔从戎的青年学生赠送了书籍《最可爱的人》,勉励他们学习抗疫英模,甘于奉献,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高度评价了本次退役大学生集训成果,向应征入伍学生及家属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同时寄语全体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奋斗中淬炼品格;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坚定信念;要实现全面发展,在锻炼中传承精神。


据悉,学校通过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发动宣传,确保国家政策传递及时准确;加强退役大学生典型事迹宣传,营造参军光荣的政治氛围;将生涯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融合,让青春年华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光等措施,今年我校有百余人报名应征,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已有49名学生成为预定兵员,即将参加役前训练,等待火热军营的检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