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社保中心蔡立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7月10日,天津市社保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蔡立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社保工作开展情况。校长杨庆新会见蔡立强一行,并感谢市、区社保部门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指导支持,希望开展多种形式的对接合作,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智力支撑。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学工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郭滇华代表学校对蔡立强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社保工作关系到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学校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校社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蔡立强对我校社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天津市社保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的社保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学校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较高评价,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希望学校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动社保工作更快、更准、更便捷。市社保中心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政策落实、业务指导、便民服务等方面推陈出新,助力学校社保工作稳步开展。


张继东在讲话中感谢天津市社保中心及南开分中心对学校社保工作的重视和帮助,并要求学校相关业务部门要多从自身找不足,不断加强政策学习,强化多方沟通交流,促使广大教职员工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社保工作,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力提供各项社保服务,答疑解惑,推行手机扫码、网上申办等各种新政策、新方式,为各项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政策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退休职工通过校讯通及时发布信息,让全员及时了解社保新政,多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人社服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