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慰问语言翻译服务突击队师生并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副校长张继东和我校语言翻译服务突击队师生亲切座谈,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语言文化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16380


副校长张继东高度赞扬4位带队教师和语言文化学院20名英语专业学生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党的关怀和美好祝愿传达给突击队全体师生,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不惧困难,勇挑重担。


76F1F


语言翻译服务突击队志愿者代表王晓诗、李萱、杨明泽纷纷回顾了在抗疫前线——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进行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与感受,并表示今后无论何时若国家有需,依旧会挺身而出,彰显天理人的责任与担当。带队教师代表郭晶莹通过此次带队教师的经历,对90后、00后有了新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担当和责任。“我们并不是娇滴滴的一代,我们正成为抗疫的中坚力量”,并代表突击队师生对市教育两委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代表学校党委对语言翻译服务突击队的师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师生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进取,继续发扬天理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做好常态工作;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淬炼自身,彰显更加强大的青春力量。


190CC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