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建党九十九周年】校党委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创百佳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七一”前夕,我校2019-2020年度“创百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出炉,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一二班学生党支部“天理学子,奔赴前线—语言翻译服务突击队服务抗疫一线”、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天理师生同讲手语‘思政大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型本科生党支部“‘本科教育我有话说’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在众多党日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膺“百佳党日”一等奖。



2019年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广泛开展“创百佳党日”活动。此次参选的“百佳党日”涵盖理论学习研讨、重温誓词、参观实践、践行宗旨、志愿服务、廉政教育等多种活动形式,展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日活动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载体作用。经过基层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2019-2020年度“最佳党日”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61名。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强“百佳党日”品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导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探索党日活动的新形式、新内容,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师生员工有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五大工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