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系统升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顾永超 来源: 国资处  阅读量:()



为保障实施学校机关“一站式”服务,有效提高升级后的“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的使用效率,5月15日和5月18日,国资处分两场组织召开“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系统升级(7.0版)培训会。各机关处室和基层单位的采购工作负责人、经办人、物管员和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国资处现场介绍了“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模块升级后的操作流程,对学校即将启动的“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事关采购和资产的服务事项做了说明,引导与会人员把握政策方向,熟悉操作流程。国资处采购人还就《天津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中的自采要点进行了重点提示,现场解答了用户提出的常见问题,分享了相关经验。同时国资处结合天津市财政局近期发布的《天津市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征求意见稿)》相比往年有变化的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会议强调,“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系统的升级对优化学校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有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必须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限制各级采购人员和资产管理人员的自由裁量空间,进一步规范校内采购和资产管理行为。


据了解,为更好地实施国家“放管服”政策,保障学校机关“一站式”服务事项的顺利执行,国资处以现行的《天津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为依托,对学校“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后的新系统实现了界面交互更直观、提示更温馨、实施更流畅的线上体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