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员亮身份】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全力打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行动亮本色”系列活动,全力打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立足本岗扎实开展承诺践诺。师生党员结合本岗职责、立足个人实际纷纷向党组织做出郑重承诺,并努力工作兑现承诺。师生党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投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学生思想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坚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冲锋一线全力打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阻击战。明确“党支部责任”悬挂党旗,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组建多支党员突击队,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党政领导干部、青年师生党员携带酒精喷壶、体温检测记录单等防控物资和材料,深入毕业生宿舍为学生开学讲好“防疫”第一课。各系(中心)党支部突击队,将责任区拓展到毕业设计指导及就业、线上教学与科技创新引领等领域,主动延长实验室开放时间、提升面授频次,做到硬件设施配备到位、教师指导及时跟进,通过线上加线下多种方式,为毕业年级高质量完成学业助力加码。辅导员党员突击队将责任区从办公室延伸到学生宿舍;管理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突击队统筹做好在学生返校接站服务、环境卫生清理、秩序维护等方面的志愿服务;青年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全天候待命,协助毕业年级学生运送行李做好离校工作。

 

 

聚焦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认真谋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专题片《大考》和钟南山院士等人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张伯礼教授“抗疫第一课”专题报告会,厚植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决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行动亮本色”系列活动,抓紧抓实抓细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