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日前,校党委学工部和各学院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慰问,代表学校为学生及学生家庭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学生家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现状、经济来源等,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征询家长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同时发放了慰问品。学生家长衷心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并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孩子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多为国家和社会做实事。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用心读书,积极实践,牢记使命担当,回报学校和社会。



坚持开展困难生家访慰问活动,是学校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多年来的家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将学校的温暖和育人理念传递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改进我校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