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学校新东门完成提升改造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基建处  阅读量:()



 

在建校40周年之际,由我校1983级管理专业校友孙汝为捐资修建的新东大门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新东门整体外形设计汲取校标TUT的灵感,是集校标、校徽、校训、校名为一体的纪念性建筑。大门建筑面积25.92平米,高度9.5米,外檐为干挂石材,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同时,学校对大门区域标识墙、景观照明、绿化等进行提升,改造配电系统以及弱电系统等。


在市政、城管、市容、街道、公安、交管、消防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抢抓工期,将东门外空间布局打开,重新进行道路提升,为学校40周年华诞献礼。


孙汝为,我校1983级管理专业学生,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副理事长,现为天津市鼎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