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9月11日下午,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26号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及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教授代表共60余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


刘东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标准、力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突出重点,坚持开门搞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自觉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对指出和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努力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孙强组长围绕牢牢把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抓落实、牢牢把握检视和解决问题这个关键、牢牢把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以上率下发挥作用、牢牢把握抓实支部根本要求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握熔于一炉这个方法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部署会后,在召开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专题培训会议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动员部署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张起来、兴奋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学起来动起来,及时对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推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解决制约培养高素质人才问题上下功夫、在解决师生关心关注问题上下功夫、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校党委将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扎扎实实组织实施,切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