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人民网——天津理工大学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爱国奔跑向未来”校园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阅读量:()




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国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天津理工大学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爱国奔跑向未来”校园长跑活动。校长练继建、副校长张继东、叶宁和近千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路线全程4公里。千余名师生共完成爱国长跑超4000公里。



学生代表王润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点燃了参与活动师生的爱国热情。


校长练继建宣布开跑。随后,近千名师生一起出发,奔涌向前。


保卫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补给站和合唱环节,“天天”“理理”与各学院的吉祥物“材宝”“绿娃”“默默”纷纷为师生加油鼓劲。师生挥舞国旗,现场氛围热烈。


全体天理师生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强健体魄和饱满精神状态投身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