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日报》——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今年24岁的郑京文,是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的研究生,也是一名参加过建军90周年沙场阅兵的退役大学生。


听到津南区需要志愿者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请战,用责任和担当为同学们竖起了一面领航的旗帜。作为机动班班长,1月18日晚,郑京文带领机动班在-5℃的寒夜中,从物资卸车、分拣,到将12种不同种类物资准确无误分装到袋子里……一直奋战到凌晨3时,最终协助组织顺利完成5700余名赴津南大学生志愿者的物资分配任务。


“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大学生的新形象。”郑京文说。


……


千难万险何所惧,大战大考炼真金。此一役,党旗更红;此一役,淬火成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