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联合天津市东堤头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郭健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志愿队走进天津市东堤头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志愿队深入挖掘国家安全相关内容,以何为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话题展开,并以文创游戏为载体,与现场师生展开游戏互动、分享感受,积极探索贴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力争让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学生心中。



最后,志愿队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鼓励在场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展现自我价值,将所学所悟所感传递给身边人,切实做到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幸福家园。


接下来,语言文化学院将致力于探索新课题、新模式、新方法,大力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