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天津工业大学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李帆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访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加强学习和交流。学工办主任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及学科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机制、教风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做法。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并表示双方要在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与会辅导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学访交流活动,双方学工队伍促进了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达到了互学互鉴的良好效果,也为接下来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