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赵璐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开展了教学研讨会。



会上,机械工程系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的工作要求,要求全系教师认真恪守工作职责,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一是强调毕业设计质量与规范的重要性。全系教师要认真做好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及时跟进学生进度。二是部署了学业导师相关工作。全系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深化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机制。全系教师要推动产学研用与党日活动深度融合,推动未来专业教育与产业深度合作。会议还邀请了市级一流课程组成员刘婕分享了雨课堂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以全面提升全系教师的数字化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的释放教学能量。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深化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机制,以扎实行动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