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刘芮伊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学院团委负责人宣读开班决定并做开班动员,希望全体学员坚定“想干事”的理想信念、锤炼“能干事”的青春本领、亮出“干成事”的奋斗底气,争作时代好青年。


学院主要负责人为学员们开展题为《唯实惟先作表率 善作善成葆初心》的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从“坚定政治方向 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立志青年 携手一起向未来”“找准成长目标 积蓄力量再出发”三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并希望广大学员用好“4236”锦囊,积极绘制大学生活“春耕图”,用青春和奋斗诠释天理人的责任与担当。


机械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建育人工作,以“六度”党建品牌建设为统领,通过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专题读书班“精学研学”、党课课堂“引学带学”、主题活动“活学乐学”等模式,不断创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实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