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共绘国家安全画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刘防洪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化语科普”宣讲团前往西青区小南河中心小学,开展“共绘国家安全画卷”活动。



课堂上,宣讲团青年教师林锋科从专业角度与小学生展开深入交流。他指导小学生用生活中的植物、模具搭建起心中的绿色生态场景,生动地展示了当前生态环境、生物多样性、外来物种入侵、水资源短缺等问题,致力于帮助大家树立起大生态安全观念。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他组织大家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题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辨别常见的外来入侵植物,共同守护校园生态环境安全。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深入中小学、社区等地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