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教师在2023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故事思政”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于晓蕾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日前,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擎信仰之炬,扬理想之帆”2023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故事思政”微课大赛本科组决赛圆满落幕,我校聋人工学院青年教师刘美含的参赛作品《致敬大国工匠——为“中国制造”而设计》从全市数百余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组二等奖第一名。



经过前期精心打磨和反复推敲,比赛现场,刘美含将“大国工匠”梁思成从抗日战争年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国家呕心沥血,一生致力于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遗产的故事娓娓道来,将思政育人元素有机地融入专业教学中,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发挥出了课程思政在价值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


据悉,聋人工学院始终重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搭建平台,持续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为思政教育注入新活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