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师生团队为“海峡杯”保龄球比赛设计LOGO对外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于晓蕾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12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逸阳文思“海峡杯”保龄球比赛暨2023—2024中国保龄球协会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冬季决赛在西青区举办。我校聋人工学院师生团队为比赛设计的LOGO(视觉标志)被采用,并在大赛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会上,团队主创成员阐述了赛事LOGO的设计理念,即在设计中采用了拱桥元素,突出表现本赛事在海峡两岸交流中起到的纽带与连接作用;保龄球作为交流的媒介,成为整个LOGO的焦点,并通过精心设计,将拱桥和保龄球的形象凝练到简洁的图形中,富有现代感,并能使LOGO更加易识别和易记忆;LOGO的配色方案采用高纯度黄色、红色、蓝色、橙色,代表青少年保龄球运动的青春、活力与健康。此外,团队在运动护腕、运动毛巾、运动水杯、运动包等赛事专用产品和展示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延展设计。



据悉,聋人工学院为促进听障生更好地融入社会,积极为听障大学生搭建面向社会展示的平台,探索出独具特色的聋人高等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之路。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