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2024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张耀文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号召适龄青年参军入伍,近日,社会发展学院举办了2024年征兵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退役复学大学生担任主讲,为有志入伍青年详细讲解了征兵政策,他们结合个人经历,围绕国防意义、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需要具备的条件及相关政策支持保障,并根据实际情况重点讲述了退役复学大学生考研专项计划和事业编定向招考等参军优待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在英雄的军队中成长和锻炼,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致力于推动学生全面发展,持续增强大学生保家卫国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通过此次征兵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军营生活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宣传退役学生先进事例,引导更多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