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第一期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朱立文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11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第一期讲座,30余名青马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邀请校聘组织员马红健作辅导报告,她以“承担责任 提高素质 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学生干部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学生干部定位、怎样当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得与失”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开展讲解。她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夯实本领、勇敢追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奋斗中实现人生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虚心的态度,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和社团工作之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


据悉,本期化学化工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将围绕学生骨干能力素养、新闻宣传、志愿服务、劳动教育、素质拓展等五个方面开展多元化培训,覆盖近120余名学生骨干。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探索学生骨干培养新模式,为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搭建平台,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