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与市聋人学校举行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协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于晓蕾 来源: 聋人工学院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为深化特殊教育领域思政一体化建设,助力特殊教育普惠发展,10月18日,聋人工学院与市聋人学校举行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协同共建签约仪式。市聋人学校、聋人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双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并围绕党建、思政工作、协同育人等开展座谈交流,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全面统筹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工作,聚焦一体化要求,精准发力,多种形式、多个维度、全方位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打造具有特殊教育特色的一体化育人品牌。




活动当天,市聋人学校80余名在校生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动手体验焊接铜丝、使用激光光刻机制作纪念徽章等,并在聋人工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聋人工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科专业,市聋人学校生源代表、2022级本科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考取理想学校。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文化墙和学生优秀作品展。


据了解,聋人工学院和市聋人学校将结合听障生特点,开展协同集体备课、跨学段教研等活动,形成纵向贯通、横向互补的育人合力,同时共同开展德育建设、科普讲座、体育活动、劳动体验、美育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活动,切实推动大中小学生协同育人资源共建共享。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