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举办2023级专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师德建设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于晓蕾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庆祝第39个教师节,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面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近日,聋人工学院举办2023级专业导师聘任仪式暨“躬耕无声讲台 点亮特教梦想”师德建设月开幕式。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时,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为每一位2023级本科新生配备专业导师的相关情况,下一步将结合学生的个性、兴趣与特长,有针对性地围绕专业学习、思想道德、人生规划、心理等方面进行正向引导,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思想困惑和具体问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对获得聋人工学院“最美特教园丁”称号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2023级新生与专业导师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并为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



专业导师代表刘洪波对2023级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在聋人工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2023级新生代表冯一州讲述了初入天理的温暖感受,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不负时代重托,践行青年使命。


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表示,以师德建设月为契机,为每一位新生都配备了专业导师,这也是对学校“三全育人”联系学生机制的进一步深化落实,力争在管理上、服务上、思想上、生活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随后,她面向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了新学期师德必修课,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悟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一名真正为学生成长系扣子、埋种子的“大先生”。



活动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每一位老师送上由学生亲手绘制的画像,表达对老师们美好的节日祝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