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青春启航”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尹余萌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6月2日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3年“青春启航”毕业晚会在环安报告厅举行。学院有关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2019级班导师代表、辅导员老师、2023届毕业生7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院长杜明星代表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殷切嘱托,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期望继续前行,发扬天理精神,怀抱青春梦想,坚持脚踏实地,继续奋斗前行。


晚会共“天理·初识”“天理·成长”“天理·启程”三个篇章,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舞蹈《小城夏天》热烈欢快的舞姿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天理,你好》、《天理,启航》、《怀念青春》串联多首热点歌曲,表达了2023届毕业生对学校四年培养的感恩之情;民乐合奏《瑶族舞曲》、京剧《沙家浜》选段、少数民族舞蹈《石榴花开》,声声铃鼓凝聚力量,句句铿锵高唱奋进,曼妙激昂的舞姿赞颂美好的时代,寓意各族人民如“石榴籽”般紧紧相拥;舞蹈《砥砺前行》描绘了我们党带领人民砥砺前行、团结向上,共同团结奋斗,走向胜利的故事;情景剧《悄然而至的未来》以充满大学生活气息的场景,演绎了2019级毕业生的成长历程,从迷茫到焦虑,最终找到奋斗方向的故事;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勉励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绽放最美青春,勇担时代使命。晚会在毕业生代表与观众齐声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共同将欢笑和泪水留在流光溢彩的舞台,留在生活四年的天理校园,留在踏上征程的崭新起点。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精心设计了“国之工匠乘风破浪”系列活动,推出青春担当、青春启航、青春感恩10余项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别样回忆。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和“进德修业 格物致知”的院训精神,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人生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担当,以不懈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