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子讲堂•学长带你看职场”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魏伟颖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校友育人作用,扎实做好学生就业管理和就业服务工作,6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号楼508会议室举办“材子讲堂•学长带你看职场”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处副处长、材料学院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校友韩承丰担任主讲嘉宾。韩学长结合自身实际成长经历,从如何认识社会、如何走入社会和如何成为社会的一分子三方面出发,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求职经验、就业择业建议和职场生存小妙招等相关内容。报告会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韩学长的精彩讲述使大家充分了解了职场现状,丰富了求职技能,提升了职业能力,对今后的就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材料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优势,积极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材料学子奋力成才。今后,材料学院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育人举措,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注入新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