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西部计划新疆阿克苏地区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王丽英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阿克苏地区专场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新疆阿克苏地区团地委副书记韦国宝、社科联学会团体科科长王静涛、第二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斯提尼赛木·艾则孜出席会议,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王杉羽、郑志成作动员宣讲,我校2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分享会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阿克苏地区西部计划宣传片,了解了一批批志愿者们援疆历程中的真实故事。会上,阿克苏地区社科联学会团体科科长结合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从基层服务工作人员的视角向大家描述了阿克苏地区的风土民情,道出了祖国边疆对有志青年们的召唤与期待;志愿者代表们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志愿服务期间自身经历的故事与服务体验,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整体认知。


分享会最后,阿克苏地区团地委副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的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鼓励更多天理学子参与西部计划,为助力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目前已有174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投身西部。近年来,越来越多天理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建设,他们在西部基层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展现了天理学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